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发布日期:2019-05-01 浏览: 次
  2019年4月1日18时,“洲明康利杯”2019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首个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的泰山脚下,宏伟的东尊华美达广场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主办,冠名“洲明康利杯”,大赛旨在用智慧之光打造具有独特地域文化,体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风貌的夜景观,培养和锤炼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团队的实战能力,促进景观照明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拉动全域旅游,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建设美丽中国、提高人民幸福指数贡献力量。
  “洲明康利杯”2019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温其东副秘书长主持。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陈燕生理事长,中国照明学会党委书记、专职副理事长高飞,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徐小荣主任,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王崇彩总裁致辞。
  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泰山论光——中国景观照明行业健康发展方向研讨会”相关社会组织领导、山东省相关部门和社会组织负责人、部分综合甲级设计单位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中国照明学会党委书记、专职副理事长 高飞,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北京照明学会理事长徐华,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徐小荣,山东照明学会执行理事长张钊,天津市照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秉云、国际照明委员会CIE TC4-58技术委员会主席刘腾海,辽宁省城市照明学会秘书长林柏春,沈阳市容环境发展协会会长罗光祥,山东省旅游协会专职副理事长丁再献,陕西省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宝宁同时按下启动开关。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温其东副秘书长宣布:“洲明康利杯”2019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启动,启动令已经发出,一个沿着景观照明行业健康发展方向的创意设计年开始了!
  2019年“洲明康利杯”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以“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成立30周年三个庆典活动为契机,以“奋力奔跑 同心追梦”为主题,用光向世界传达中国自信、传播中国文化。大赛设南北两个分赛区,一场全国总决赛。北部地区决赛计划于7月下旬,在辽宁省丹东市举办;南北地区决赛计划于10月下旬在广东省举办;全国总决赛定于12月26-27日在北京市举办。2019年的每一场决赛都从实战出发,按照统一标准对决赛现场的作品及演示效果、团队风貌进行综合评判打分,由评标专家进行点评。决赛后安排专家、评审员和参赛者一起就景观照明现状和发展方向进行现场研讨,研讨会将是各抒己见、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的头脑风暴。
  2019年“洲明康利杯”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得到了北京照明学会、北京市照明电器协会、上海照明学会、上海市照明电器协会、天津市照明学会、天津市照明电器协会、重庆照明学会、重庆市照明电器协会、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福建照明学会、浙江照明学会、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山东省旅游协会、山东照明学会、山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山东省电子学会、河南省照明学会、安徽省照明学会、吉林省照明学会、辽宁省照明行业协会、黑龙江省照明学会、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河北省照明协会、山西省照明行业协会、海南省照明行业协会、湖南省照明学会、湖北照明学会、湖北省照明电器协会、广西照明学会、江苏照明学会、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南京市照明学会、厦门市照明学会、哈尔滨照明学会等社会组织的大力支持。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