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 案例分享

德诚珠宝产业园亮相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德诚珠宝 勇电照明 发布日期:2018-06-03 浏览: 次
  作为目前中国黄金珠宝行业较大规模的文化创意产业园之一,德诚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集创意企划、设计研发、制造加工、品牌营销等为一体。随着园区的逐渐建成落地,夜景照明也做到了服从于建筑特色。
  鉴于园区建筑的多样化,又是具有科技背景的特色园区,照明不需要过分强调其商业性,旨在利用先进的照明手段,多角度的对建筑外立面及园区景观进行体现。
  珠宝是由原石细心加工钻研雕琢而成,对于一个如珠宝般绚丽的主楼立面,灯光的映衬,使其在夜间释放出珠宝独特的高贵典雅气质。
  其次是园区低层建筑,采用LED点光源、洗墙灯打造细腻的天台、防护栏和其它立面装饰构件,用适合的灯描绘适度的建筑元素。


  项目整体以2700K的暖色光源进行渲染,局部采用RGB的彩色光丰富立面氛围,重点凸显高层建筑的标志性,低层建筑主要以环境烘托为主,同时兼顾园区内功能性照明。
▲ 灯具颜色与安装面一致
  夜晚,外墙的灯光变得仿佛星空一样,与天空融为一体,建筑的庞大体量也不再明显,整个园区夜景效果美轮美奂,成为城市夜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用灯
  1、主楼外立面、园区建筑
  勇电Φ50点光源:发光角度:110°,尺寸:Φ47.3*13.6(mm),中心距:最低120mm(可定制),电压:24V,功率:0.96W、1.44W、1.92W,重量:33克/个
  勇电BTG-25洗墙灯:发光角度:30x110°,尺寸:998*37*51.7(mm),电压:12V、24V,功率:7.68W、8.64W、11.52W,重量:1041克/套
  2、高速广告牌
  勇电Φ30点光源:发光角度:110°,尺寸:Φ30.5*13(mm),中心距:最低120mm(可定制),电压:12V,功率:0.48W、0.72W、0.96W、0.24W,重量:18克/个
  3、园区大门
  勇电BT-25洗墙灯:发光角度:120°,尺寸:998*37*51.7(mm),电压:24V,功率:7.68W、11.52W、15.36W,重量:961克/套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