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委员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委员单位 > 委员单位

北京华天幕墙工程有限公司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北京华天幕墙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23 浏览: 次
  北京华天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安装为一体的专业性建筑幕墙施工企业,兼营大型公共建筑外幕墙的维护、维修。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95年的安徽华龙幕墙安装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的成建制、系统化管理的专业从事幕墙工程安装的公司之一。从上世纪90年代初期至今,国内幕墙行业经历了从刚刚起步到逐渐成熟的过程,华龙公司紧跟行业的发展步伐,历经九年的锤炼,至2004年已发展成为拥有固定的专业化安装工人780人,施工管理人员60人,可安装各种类型玻璃幕墙、石材幕墙及金属幕墙,年施工能力达到30万平方米的大型专业安装公司,也成为国内同类企业中的领跑者,通过与香港与国内几家大型幕墙公司的合作,至2004年,已累计施工完成46项单体幕墙面积超过万平方米的幕墙工程,工程业绩遍布北京、上海、天津、东北三省、河北、山东、江苏等十几个省市。所施工的工程中,共获得鲁班奖四项,省市级奖九项。在号称“神州第一街”的北京长安街两侧,由华龙公司安装施工的大型幕墙工程就有九项,包括北京五十年代十大建筑之一的民族文化宫、民族饭店、中国美术馆等改造工程及中国公安主管部门新办公大楼、长安街上最高建筑 “中国灯笼”??银泰中心,以及盈创大厦、首都时代广场、信远大厦、中环世贸等等。
  2004年3月份,公司广纳贤材,并将原华龙公司变更为北京华天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新成立的公司拥有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施工资质、金属铝合金门窗叁级资质、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拥有设计、施工管理、生产管理等专业技术人员60人,其中行业经验在六年以上者占90%,部分人员多次参与各大合作幕墙公司的管理规程的制定。公司具有集设计、加工、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施工能力。同时,因具有强大的专业化安装能力作后盾,也彻底避免了传统幕墙行业中幕墙公司将幕墙安装进行分包带来的各种问题。在同行业内开创了新型的运营管理模式。2004年7月率先在工程管理中从进度、安全、质量、材料等各方面推行系统策划与量化管理的方法,并成为先进管理理念与管理方法的受益者。
  近几年,随着业务不断拓展,连创佳绩,其中国贸三期A阶段部分项目及2009年在施的国家博物馆改扩建项目的参建更是增加了华天人十二分的自豪感,公司规模不断扩大,注册资金已增至1000万元,另外,公司已获得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三项认证,并于2010年1月顺利取得幕墙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华天人将秉承一贯地稳健与务实的做事风格,以“奉献精品,服务客户”为已任,继续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我们拒绝投机,我们信奉付出与回报对等。
  我们谨守“不求大,但求精”的经营理念,不在规模上与人攀比,但求品质与服务高人一筹。
  做一个工程,树一个精品,交一批朋友,拓一方市场;我们时刻准备着与各界的真诚的交流与合作,我们也坚信,我们将永远是您负责的、可信赖的伙伴。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