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委员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委员单位 > 常委单位

中奥光科(北京)国际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中奥光科(北京)国际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22 浏览: 次
  IDDI Lighting Design Consultants International ,是专注于灯光设计与咨询的专业公司,在中国北京、杭州设有办公室,中文注册名称为中奥光科(北京)国际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IDDI设计团队是由中国及法国资深灯光设计师组成,为客户提供从小型灯光专案咨询到大型夜景照明专案规划、设计、工程管理等系列服务。经过多年的实践和积累,在中国,我们已经成功地与各知名房地产开发商、世界顶级酒店管理集团及政府机关建立了友好合作。
  IDDI 致力於照明設計的各個領域,包括:建築照明、室內照明及景觀照明。
  IDDI成立以来,已成功完成商业照明、酒店照明、综合体照明、住宅照明、艺术馆照明等多个项目。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