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委员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委员单位 > 常委单位

北京京彩霓虹灯安装有限公司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北京京彩霓虹灯安装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22 浏览: 次
  北京京彩霓虹灯安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是中国照明协会会员单位,北京霓虹灯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照明协会二级企业资质;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北京京彩霓虹灯安装有限公司目前已发展为一家集现代城市景观亮化设计、工程施工及工程维护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公司具备承接城市亮化工程安装的安全生产施工资质,具有先进的生产管理措施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注重于创新发展的同时,也不断升级完善目前行业内的早期项目,是目前国内亮化行业中、后期管理服务较为前沿的企业之一。我们将以绿色、环保、节能的产品,周到、及时、热诚的服务,给您的项目多增添一些绚丽的色彩!
  我们秉承“诚信、严谨、认真、负责”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自我完善,以建立健全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积极探索行业内多元化的发展规律。我们凭借丰富的经验、严谨的管理、以及对市场的敏锐触觉和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崭新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专业知识力争跻身于高水准行列。
  全体员工将竭诚努力,为客户提供出色的设计、高质量的施工、合理的价格、完美的后期管理等一系列服务,全面解决您的后顾之忧!因此公司得到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公司的进一步发展还需新老客户的继续支持与厚爱。我们也将一如既往的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