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委员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委员单位 > 常委单位

青岛昌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青岛昌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22 浏览: 次
  昌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led照明工程、led夜景亮化、道路照明工程和楼体照明工程的公司,致力于led照明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争取打造成为北京乃至国内优秀的led照明工程公司.
  昌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专业从事照明器材研发、生产、销售、照明设计、照明施工。经公司全体员工不懈努力以及杜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6000平方米厂房和样板展示厅,以及拥有一大批高素质、高效率的研发及生产队伍的实力企业。昌辉品牌系列产品已在国内户外照明市场及同行业中享有一定的知名度,部分产品已销往韩国及台湾等周边国家和地区,并已着力于开拓海外市场。工厂目前已取得城市照明专业施工资质,已通过ccc、ce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三项管理体系认证使企业能更进一步朝着国际化迈进。
  公司具备当代国际照明产业先进的经营与管理经验,充分结合并运用现代企业创新与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一流的服务。北京市昌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将一切从客户利益着想以严谨、勤奋的工作作风继续努力,真正做到独具匠心、环保节能、经济实惠、便捷维护,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同时争创照明行业先锋。
昌辉公司是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