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委员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委员单位 > 常委单位

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1-22 浏览: 次
  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为校企共建技术型企业 -专业从事景观照明设计、国内外灯光环前沿理论、先进技术、高科技照明材料及灯具的设计、开发和应用工作。 为客户提供从小型灯光项目咨询到大型夜景照明项目规划、设计、工程管理等系列服务。同时下设齐鲁工业大学灯光应用中心、齐鲁工业大学灯光模拟实验室两个专业科研机构。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真实的灯光设计方案。
  我们致力于照明设计的各个领域,包括:建筑照明、景观照明、室内照明、酒店照明、博物馆照明等。通过多年的实践和积累,
  济南市城市灯光演示控制系统设计、第十一届全运会城市建设亮化设计中标单位、
  济南奥体中心景观照明设计、济南小清河亮化工程设计单位、济南东外环整体亮化设计单位。
  济南西客站委托设计单位、济南滨河新区规划咨询管理单位成员。
  青岛市东西快速路立交桥委托设计单位、青岛市高速高架路桥设计中标单位。
  济宁高新区留学生创业园整体设计、聊城古运河五期委托设计
  同时还整体策划设计济青高速、京福高速山东段的整体亮化及标识设计、兖矿集团、枣矿集团等大型企业的灯光策划。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