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委员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委员单位 > 委员动态

全军出击,吹响戊戌年里的第一声号角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欧曼照明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 次
       欧曼照明戊戌年里的第一道惊雷,以第十五届全国代理商会议的开展打响了!
       作为2018年的第一声号角,国内销售部第一时间部署工作计划,制定并开展针对欧曼及经销商销售团队业务员的为期五天的培训课程。并于3月6日举行了欧曼照明第十五届全国总代会议。在会议上主要讲解了欧曼2018年上半年营销部署,并进行了签订营销行动计划仪式。



       正如本次会议的主题“旺犬壮雄心,欧曼战丰年”一样,欧曼照明凭借全面的工作计划部署、科学的方法、高效的执行力和高质量的产品,与经销商一起赢战2018年,迎接丰收年。
       此次大会将打好2018年开头第一枪,欧曼经销商紧密跟随总部动作内外部协同作战,一同发展,共同进步,在2018年里勠力同心,砥砺前行,所向披靡,捷报频传。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