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第四届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中国景观照明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 次
  第四届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于2021年4月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朱新村会长,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温其东副秘书长,中国艺术研究院穆怀恂研究员,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徐小荣主任和周昱、于进寿、李芳副主任,湖北省照明电器协会卢华理事长,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曾晓岚理事长,山西省照明行业协会王鸿霞副会长,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聂良宏副秘书长,东莞市照明学会居鹏秘书长,中山市半导体照明行业协会涂巧玲秘书长,山东照明学会王勤秘书长,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光环境产业学院李文东院长为启动仪式揭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施工单位150多位设计技术人员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是在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指导下,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山东照明学会联合主办,北京、天津、上海、湖北、河北等30多个景观照明相关社会组织联合协办的公益性赛事活动。大赛评委会由30多个景观照明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组成,大赛评审专家来自各省市政府采购专家库专家。
  大赛倡导智慧健康照明,密切产学研用关系,打造创新创意队伍,形成合作共赢风尚,提升景观照明品质,建设独特夜游景观,赋能文华旅游事业,提升人民幸福指数,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
迄今,大赛已顺利举办了三届,形成业内耳熟能详的品牌活动。
  本届届大赛,将在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和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的指导下,进一步创新举办形式,将甄选各省市推荐的优秀旅游目的地作为创作基地,选择优秀创作团队从实战出发,集中时间到创作基地调研采风、交流研讨,分头设计,网络进行方案展示和遴选,集中时间现场进行汇报演讲及多媒体演示进行决赛。同时,选择有照明创意设计相关专业的大专院校师生参与创意设计大赛。
  本届大赛将分别从文旅目的地和大专院校两部分参赛团队中,选出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全国10强队,最终分别决出冠、亚、季军队。对文旅目的地创作团队的选择以方案的主题、地域文化的表达、团队合作水平、方案的可实施性、目的地甲方的认可度主;大专院校创作团队的选择重在艺术与技术、内容与形式的融合创新手段和表达方法。
  本届大赛将以精神奖励为主,以物质奖励为辅,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体现协同创新精神,达到实现相关行业共创共赢的目的。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