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2023光亚展 | 山东照明学会景观照明专家考察团活动纪实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2023光亚展 发布日期:2023-06-16 浏览: 次

       6月12日,为期4天的第2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GILE)落下帷幕。本届GILE吸引了来自140个国家及地区的207,681位观众到场,其中国内观众 187,853人、海外观众 19,828人;与同期GEBT2023合计,比去年上升 61.9%,国内同比上升 46.9%,海外同比上升 5362%!

       6月9日,山东照明学会景观照明专家考察团在广州集合,此次景观照明专家考察团由山东照明学会秘书处、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印象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星汇照明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瀚海照明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欣成环境艺术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光汇控股有限公司、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晶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建筑大学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清华大学研究生院等优秀代表组成,共同参观了2023年广州光亚展,参加了首届夜经济沙龙。

       山东照明学会景观照明专家考察团参加了阿拉丁神灯奖颁奖典礼,重点参观了金晟、太龙智显、惠红兴、杰力赛、欣斯达、普天大唐、四喜智慧(尚乐照明、雷色光电、自由之光、银幕光电)、夜太阳、垂天、巧硕光电、惠州焺超、瑞邦、裕明鑫、绿霸科技、恒之光、方大智控、迪杰帕尔、铁歌科技、丽景灯饰等多家企业展区,重点调研了第三届光艺术展区。






















       最后特别感谢给予参观团支持的单位: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广州阿皮亚灯光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