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员动态

湖南正阳顺利通过湖南省安全质量标准化认证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湖南正阳 质量标准化认证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 次
      2017年9月6日,湖南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质量标准化认证中心发布的《关于对第二十一批省级安全质量标准化认证合格企业的公示》公示期结束,根据《关于印发湖南省建筑施工企业安全质量标准化认证实施办法的通知》(湘建协(2016)11号)的规定,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厅建管处等有关部门的指导监督下,省安全认证中心按照程序开展了我省第二十一批建筑施工企业省级安全认证工作。经过组织专家进行资料初审、现场核查、项目抽查、安全认证评审、结果公示,确定湖南省正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建筑施工企业为第二十一批通过省级安全质量标准化认证企业。

      长期以来,湖南省正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抓好工程质量的同时,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此次顺利通过湖南省安全质量标准化认证,是对公司安全管理水平的肯定。同时,通过安全质量标准化企业的创建,公司进一步认识到,推进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是公司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需要,是提升公司竞争力、创建一流企业的重要保障,对于公司全面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湖南省正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不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夯实基础,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的意识和管理水平,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