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员动态

洲明康利与大地风景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发布日期:2019-05-30 浏览: 次
洲明康利与大地风景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5月27日,洲明康利与大地风景文旅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洲明康利执行董事曾川、总裁王崇彩、副总裁吴洪波、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任吴必虎教授、大地风景文旅集团副总裁黄晓辉、副总裁张丽等多位领导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合作,双方依托自身的优势,就夜经济技术研发、光电文旅研究院、人才交流和团队协作、投资建设等领域达成全面深化的战略合作。双方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建立合作共赢机制,助力特色文化旅游灯光景观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大地风景以旅游规划和文旅投资为平台,创立20多年来,致力于做时代的企业--美好生活创新服务商。洲明康利坚持构筑和谐灯光环境、发展绿色城市照明的服务理念,有着先进的照明技术和专业的施工团队。
洲明康利与大地风景文旅集团的合作,是技术、艺术和文化上的融合。灯光的加入,丰富了文化旅游产品的规划设计,促进了夜游经济的快速发展。而专业的文旅环境规划研究的优势,也让文旅灯光的建设能更好的表达建筑、自然风景、人文等的特色,形成与环境相呼应的和谐灯光环境,让人们感受更别有风情又舒适自然的文化旅游灯光环境。
洲明康利的这次跨界合作,提升着自身文化旅游灯光规划施工的软实力和硬实力。未来,洲明康利将秉承“构筑绿色光文化”的宗旨,与大地风景文旅集团共同探索研究,在创造动人、舒适、别具一格的夜游风景的同时,在推动景观照明行业产业升级换代和健康可持续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