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委员动态

洲明康利举办广州国际照明展学习分享会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发布日期:2019-06-23 浏览: 次
  2019年6月22日上午,洲明康利设计院召开学习分享会,学习分享会以共同学习,了解行业动态,探索行业发展趋势为目的,6为同仁分享了2019年6月7-14日,参加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组织的景观照明专业参观团的学习体会。
  康利设计院九所所长庄新超为代表的设计师,在分享中以图片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广州国际照明展的所见所闻,各种各样的灯具、路灯等产品,让大家打开眼界。
  钱美玲、朱浩楠分享到,展会收获满满,论坛、展品和游学企业带给自己震撼和惊喜。
段向宏说:通过参观广州国际照明展,在以后的设计中会更多考虑各种新颖独特灯具的使用,让自己的设计更丰满,更具备可实施性。
  设计院执行院长罗玉霞从展会产品和论坛两个方面展开分享,着重分享了各种论坛上行业大咖对发展趋势的观点,如“后景观时代”“文创灯光”等等。罗院长也对设计院的同事提出了关注行业动态,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并融入到各自工作的要求。
  设计院院长熊志强作为多年参加展会的行业资深人士,分享了自己参加历届展会的经历和今年对比以往不同的特色,重点分享了自己关于对行业发展的认识和观点。不管是文旅灯光和文创灯光定义的诠释,还是舞美艺术到演艺灯光秀的发展解析,熊院长的分享都发人深省,让大家受益匪浅。
康利以创建学习性企业为发展策略,特别重视广州国际照明展这样的学习与践行,通过本次学习分享会也希望没能亲自前往展会的同事能有所收获。不断修炼内力,各个渠道吸取行业精华,全面发展,提升自身的实力,是康力一直奋斗的方向。相信坚持下去并学以致用,康利定会成为景观照明行业璀璨的明星。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