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唯美灯光秀在“广东第一村”上演!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灯光秀 广东第一村 发布日期:2018-05-27 浏览: 次
  夜深深,灯火起,由广州和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与光共舞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唯美灯光秀在有“广东第一村”之称的大旗头古村上演。

  大旗头古村灯光秀以“智创广府,旗开乐平“为主题,主要包括古村建筑MAPPING投影秀与传统宫灯智能灯光矩阵两大部分。
  炫酷动感的MAPPING投影秀
唯美效果图




唯美动图

现场实拍





  随着音乐响起,一幅幅绚丽画面呈现在古建筑上。层次丰富,色彩炫酷,现代光影科技与岭南古村碰撞出火花,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整个大旗头古村活起来了。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虽然描写的是元宵时节的场景,但是用在这个美丽的炎炎夏日,心境竟有一点相通。

  一村灯火,把人带进“火树银花”的节日狂欢中。
  此次大旗头古村建筑MAPPING投影秀分为“故里初识”、“古村印记”、“风雅岭南”、“炫彩新颜”四大篇章,用艺术的手法,分别呈现了古村的建筑特点、古村的历史人文典故、广府文化与生活的记忆符号等内容。



  绚丽梦幻的宫灯矩阵
  超威水!此次传统宫灯智能灯光矩阵将传统文化与科技的完美结合,是国内第一次以宫灯为主题的灯光艺术秀。
  古村文塔旁的大榕树被造型各异,美轮美奂的宫灯装饰一新。
  在大旗头古村的三条巷道上,连排宫灯高高挂起,漫步在这条光影交错的宫灯长廊上,问谁不会再次想起稼轩长短句——“慕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灯光+音乐更配哟~夜幕降临,音乐响起,巷道中的宫灯形成如流水和星辰般的舒缓动态,配合着舒缓的传统音乐,顿觉心旷神怡!
  每到整点,村口古树将会响起激昂动感的音乐,而古树上的宫灯跟随音乐的鼓点,形成闪烁、追逐等大规模的整体动态效果,将灯光秀的气氛引入高潮。
  白天不懂夜的美,我能想到最美好的事就是和你一起牵手看遍世上灯起灯灭。来大旗头古村吧,一起在夜色中邂逅浪漫和温馨。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