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2018广州国际照明展景观照明专业参观团完美收官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景观照明 参观团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 次
  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委会和山东照明学会联合组织的2018广州国际照明展景观照明专业参观团于2018年6月15日完美收官。本次组团,第一次尝试网络进行,截止至2018年6月7日通过网络申请参团人数136人+,申请参加义务接待工作组群43人+。


  在2018年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景观照明专业参观团受到主办方热情接待,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秘书处为参观路线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派出李晓娟等员工帮助做好接待工作。
  6月8日景观照明专业参观团参加了2018中国照明设计师大会、珠江灯光品光之旅活动。









  6月9日-11日,根据团员需求,参观团分别组织参观了广州国际照明展户外照明、电源和智能控制展区。











  6月9日-11日,参加了“阿拉丁论坛开幕大会”、“2018中国光品质照明”、“城市照明与特色景观”、“照明灯具设计趋势及制作技术”等论坛活动。










  6月10日,参观团应邀推荐15位设计、技术总监和工程公司董事长,参加了阿拉丁神灯奖评审委员的巡展活动。






  景观照明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单位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南昌美霓光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分别派出朱长华总经理、佟超总经理等多名工程技术人员协助做好接待工作;专委会副主任单位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彦明、湖南省正阳光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伟雄、沈阳银雨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龙、临沂天马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同光、武汉金超盛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饶炼琴等亲临参观团接待工作组指导工作;专委会常委单位广州明星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周志华女士亲自参加参观团接待工作组的具体工作;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马戈、河南新中飞电子有限公司设计部经理张瑞明、北京千川汇丰照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京启、北京星光裕华照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赵昕东、北京国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景观照明负责人张静余等景观照明设计专家亲临指导;专委会常委单位青岛昌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强、青岛宝天晟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斌亲临参与并指导参观团接待工作。







  6月9日-14日,参观团根据团员需求,分别组织对珠江灯光、浩洋电子、达森灯光、森林之光、华电科技、城景照明、流星宇数码照明、千吉户外照明、杰力赛等企业进行深入走访调研。












































  景观照明专业参观团在2018年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的活动全部结束了,团员们将各自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开始新的征程,相信大家在景观照明事业中会做出更大贡献,静候佳音!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