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本周五起北京城六区按重大节日标准开启景观照明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景观照明 发布日期:2018-08-29 浏览: 次
  9月3日至4日,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将在北京举行。记者从市城管委了解到,目前全部景观布置均已到位,大部分花坛花卉将一直沿用至国庆。从8月31日至9月5日,城六区将按重大节日标准开启景观照明。
  其中,重要道路和区域悬挂“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促发展、共创繁荣”等峰会主题宣传道旗、宣传横幅,并在部分公交站亭、地铁灯箱和单立柱广告发布主题宣传画面。


  天安门广场、东单、西单、钓鱼台国宾馆、国家会议中心门前、专机楼前及四元桥设置9处主题花坛。天安门广场两侧绿地布置花柱、花球、花带及中非特色花钵。
  在东单东南角布置“共同繁荣”,东单西北角布置“开放中国”,西单东南角布置“繁花似锦”,西单西北角布置“合作共羸”4组花坛,体现中非合作共赢、共促发展、共创繁荣。钓鱼台国宾馆东、北门布置“友谊长存”、“玉树临风”2组花坛,烘托隆重热烈的氛围。国家会议中心门前布置融入峰会会标的“丝路金桥”花坛。专机楼、四元桥布置“繁荣之花”、“车马迎宾”两组花坛,展现热情友好的喜庆氛围。
  此外,东城、西城、朝阳、海淀区围绕会场、住地周边及道路沿线采用花坛、花堆、花箱、花钵、地栽花卉等多种形式,展现首都优美环境,营造浓郁热烈的友好氛围。
  按照节俭持续的原则,此次布置大部分花坛花卉将一直沿用至国庆。
  记者同时了解到,论坛期间,从8月31日至9月5日,城六区将按重大节日标准开启景观照明。
来源:北京晚报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