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2018迎国庆,全国各地灯光秀集锦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灯光秀集锦 发布日期:2018-09-30 浏览: 次
  国庆节向来是全国人民最为关注的节日之一,7天的长假去哪儿玩?很多城市为了提升游客的旅行体验,纷纷对夜景进行了改造和亮化。以往,国庆旅游游客必去名胜古迹、主题乐园,而近几年来,随着全国范围内的城市夜景改造,灯光秀也已经成为大家旅行的打卡点。
  来看看国庆期间,各地灯光秀有哪些亮眼之处。
  北京·多地上演迎国庆灯光秀
  9月28日至10月7日,北京世贸天阶、国贸三期、永定门城楼等11处形式多样的“我爱你中国”灯光秀陆续亮起,营造国庆节日喜庆气氛。






  新疆-乌鲁木齐·红山公园 璀璨红山夜 梦幻灯光情
  当最后一抹夕阳掠过红山塔尖,夜色笼罩整座红山,随着一道耀眼的光芒划破夜空,原本静谧的红山瞬间变为色彩的海洋。喜庆红、高贵黄、梦想蓝、生机绿、神秘紫,色彩纷呈,变幻无穷,静谧的夜空划出五彩光芒。

  深圳·43栋楼宇集体亮灯
  广东深圳,伴随《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旋律,43栋楼宇集体亮灯,一场璀璨的音乐灯光秀拉开序幕。这场音乐灯光秀,以序曲及四个篇章讲述了深圳的发展成就。
  表现深圳仅用40年,从山海渔村变成现代城市的深圳速度。开始以古典绘画风格表现山峦和海面,一派宁静祥和的景象。
  表现深圳历史性变革精彩缩影,唤起人们共同回忆。
  通过光影汇聚世界各地金融中心,最为前沿艺术表演和时尚T台秀。
  表现自然与人和谐相处,深圳美好生活的场景。
  杭州·钱江新城、武林广场上演新版灯光秀
  杭州钱江新城的城市阳台上,五星红旗在35幢高楼组成的“巨幕”上“迎风飘扬”。在这幅足有2.3公里长的“巨幕”上,国庆期间将每天上演两场“我爱你中国”主题音乐灯光秀。

  南昌·百架无人机灯光秀表演
  9月28日晚,在“十一”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之际,百架携带LED灯的无人机组成编队,从南昌市滕王阁中心广场上缓缓升空,缤纷绚丽、灿若星辰,在视觉上呈现出震撼的三维立体效果,突出了南昌城市的时尚动感和科技感。




  青岛·“我爱你中国”国庆主题灯光秀
  9月29日晚八点,青岛浮山湾城市夜景灯光秀准时上演,区域内的100多栋高层建筑点亮都市夜色,其中53栋媒体建筑立面,通过视频动画营造色彩斑斓的灯光海洋。

  流动的屏幕显影出天安门、国旗、华表、长城、灯笼、牡丹等图案,每隔一段时间还出现“庆祝祖国69周年华诞”、“我爱你中国”等文字,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给人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济南·灯亮双子塔 新城添明珠
  9月29日,济南报业大厦双子塔景观灯首次点亮,蓝色调的LED灯美轮美奂,撼人眼球。今年9月喜逢济南日报创刊70周年,绚丽的双子塔与整个夜空融为一体,成为济南西部新城一道亮丽风景线,为城市提升助力!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