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喜讯——吉林省远景集团荣获“吉林省诚信示范企业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远景集团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 次

喜讯:热烈祝贺吉林省远景集团被评为“吉林省诚信示范企业”。
  2019年3月15日上午9时,我公司参加了由吉林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主办的“2018年吉林省诚信示范企业表彰大会”。吉林省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吉林日报社有关领导,吉林省诚信示范企业、吉林省各市州信用主管部门领导、吉林省各行业商协会领导、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会员单位、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代表以及推动吉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先进个人等单位及个人参加此次大会。


  对于企业来说,要实现长远发展,诚信精神是企业运营的基石。随着社会经济形态的转变,消费场景的拓宽,企业诚信体系的构建将越来越重要。
  远景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诚信经营的理念。不遗余力地在全集团内推行诚信建设,建立诚信制度,推广诚信文化,传播诚信理念。始终视诚信为企业的生命,注重把诚信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有机结合,对客户不欺骗、不隐瞒、不逃避,坚持采用正规、合格的采购渠道,严抓工程质量。



  大浪淘沙,能够经历市场与时间检验的,必定是有实力、讲诚信的企业。此次“诚信示范企业”的荣誉是对远景集团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更大发展的认可!

  打造诚信社会,绝非一日之功。远景集团将继续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同参与诚信社会的建设。不论市场如何变化,远景集团将继续坚守诚信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