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让照明更贴心 ——江苏天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之行擎光者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天恒智能 发布日期:2019-03-16 浏览: 次
2019年3月13日是江苏天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十五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幸福的日子里,中国的擎光者从祖国四面八方来到高邮这个具有2400多年历史的古城,来到充满希望的江苏天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3月13日是江苏天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十五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幸福的日子里,中国的擎光者从祖国四面八方来到高邮这个具有2400多年历史的古城,来到充满希望的江苏天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来宾们首先参观了天恒的生产车间和数据管理系统。
2019年3月13日下午,天恒办公楼一层大厅举办了“让照明更贴心——天恒新品发布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山东照明学会、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江苏省照明学会、高邮市灯具协会等组织的领导专家和学者,龙腾照明集团有限公司龙慧斌、江苏承煦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承煦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郝辉定、青岛景辉城市照明设计院有限公司于进寿、星慧照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胡广太、苏发照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陈正明、山东晶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倪进凯等单位的董事长,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秦绍文、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崔传庆等设计甲级院总工程师,江苏省高邮高新区经济发展局马振斌、科技人才局吴凤星局长,相关企业总经理、技术总监百余人参加了天恒新品发布会。
江苏天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胡卫东董事长介绍了天恒最新智慧城市和智慧照明用数据通信技术、网络管理技术、云计算技术、无线LoRa扩频通信技术研发和应用情况。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山东照明学会王勤秘书长致辞:对天恒人的勇于创新、艰苦奋斗、乐于共享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
江苏省照明学会孙建国副秘书长致辞:对建设智慧照明行业有天恒这样的企业感到自豪,祝天恒在营销方面更上一层。
江苏承煦电气集团有限公司郝辉定董事长对天恒立足高邮照明产业,研发智慧城市产业研发智能控制系统倍加赞扬,表示愿意与天恒合作把智慧照明、智慧城市产业做大做强。
江苏省高邮高新区经济发展局马振斌局长简述了天恒十五年的辉煌业绩,表达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创新、健康、持续发展的决心。
晚上,来宾们观看了天恒大功率激光产品演示,对高邮市对照明照明和智慧城市产业现状和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

大家对天恒产品进入智慧照明和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充满期待,大家认为通过智能控制系统的应用,一定能让照明变得更人性更贴心。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