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滨和集团|成功进军山东照明市场!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滨和集团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 次
2019年初,滨和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凭借着丰富的专业经验、行业内的良好信誉、极强的履约能力等综合能力成功中标滕州高铁新区欢乐嘉年华亮化工程项目,并成功进入山东照明市场。
该项目1月4日进场施工,要求在春节前竣工并全面亮灯。该项目分为两个区块,
其中一个区块包括:养德公园、若水河南段、高铁跨线桥、高速公路桥洞等亮化区域,

另外一个区块包括:站前广场、南北楼段等亮化区域,两个区块均位于山东滕州高铁站旁。


人流量巨大,工程范围广,且工期极其紧张,山东严寒气候导致近段时间连续大风使我们施工难度大大提升。因此,滨和集团将组建山东夜景项目部将全力做好项目的实施与后期维护工作,在项目经理的带领下,项目部成员将团结一致、风雨无阻、奋力抢工,一旦发现问题将问题积极及时解决,不漏掉任何一个小细节,全心投入项目建设工作,顺利在年前完成山东滕州高铁新区欢乐嘉年华亮化的建设,其效果达到极致。
在春节期间多次受到滕州市市委宣传部多次拍摄宣传,并收到滕州市领导多次表扬,成功塑造滨和优秀品牌。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