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欧曼照明全国优秀经销商会议在中山小榄顺利举行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欧曼照明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 次
3月20日,“欧曼线光 新浪潮 造新富”欧曼照明全国优秀经销商会议在中山小榄顺利举行。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中国(五金)交电渠道联盟执行主席、大照明全平台董事长蔡洪波,中国灯饰照明共享联盟会长汪顺波,中山市灯都照明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国家注册高级照明设计师马驰,欧曼照明总裁李小平、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邓超、高级顾问赖荣盛、高级顾问王群、国内营销副总经理冯潇、市场部经理林德明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欧曼经销商200余人共同与会。
欧曼!能亮出手的好牌
 
 
欧曼,专注线性照明15年,从一条灯带起家,并发展成为照明行业“灯带王”,实力不容小觑。
 
对于经销商而言,欧曼无疑就是那张能亮出手的好牌!而听完与会嘉宾的分享,更是让人对欧曼信心满怀。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
 
会上,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作“照明行业中的欧曼现象”主题分享时说道,欧曼照明以一条灯带起家,经过12年的发展与沉淀,很多产品已经得到了极大提升,且已不再单纯是一家只做灯带的企业。
 
窦林平秘书长分析行业趋势时还指出,自2013年开始,伴随着LED照明的发展和应用,城市景观照明地位明显得到提高。城市景观照明在城市中的地位,不仅仅体现在它的“照亮”作用,更体现在带其能为城市带来经济效益,并能大大提升老百姓的整体幸福感和安全感。
 
目前,景观照明已成为城市景观不可或缺的重要一部分,而欧曼以灯带为先导,带给行业不一样的体验。未来3—5年,演绎灯光和城市灯光秀将成为城市景观照明中的发展亮点,一座城市的历史文化可以通过灯光秀展现出来。
欧曼照明总裁李小平
 
欧曼照明总裁李小平作“欧曼,能亮出手的好牌”主题演讲时提到,2018年照明行业一片红海,并且分流严重:一是渠道分化,电商、设计师、精装修、异业联盟正在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二是消费升级。
 
随着大者恒大、强者愈强,现在厂商发展呈现出两个极端:一个是实力品牌,定价接地气,业绩实现“大幅度增长”;第二个是只追求价格的同行,业绩出现“断崖式下降”。因此,“我们要赚钱,就要让自己值钱!”只做性价比,没有未来。
 
2019年欧曼何去何从?今年欧曼要狠抓“文化、技术、资源、品牌”四个方面,要“破壳、生根、创新局”,要“从灯带到线性主照明,创建点线面的新格局”,欧曼要用线光这股力量做好灯带。未来,希望与全体欧曼人一起共同建好“欧曼大码头”。
欧曼照明市场部经理林德明
 
欧曼照明市场部经理林德明作“欧曼十好”主题演讲时,分别从“好发展、好实力、好制造、好技术、好荣誉、好定位、好产品、好品牌、好业务、好渠道”十大方面深入解读欧曼。据介绍,欧曼15年内三迁,工厂规模不断扩展,产能不断扩大。
 
作为“国内灯带第一股”,欧曼已于2017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持续15年实现销售额稳步增长,并创建了全国首个线性照明研究基地,新工业园占地35亩,年产值计划达10个亿,完全可以满足欧曼全球战略供货。
 
趋势!“欧曼线光”乘势而来
 
 
当前,欧曼的发展事业无疑又掀开了全新篇章!欧曼看准发展趋势,而今全面推出了线光照明新品类。那么,欧曼线光照明是什么?它又具备怎样的潜力与优势?且往下看!
中山市灯都照明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国家注册高级照明设计师马驰
 
中山市灯都照明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国家注册高级照明设计师马驰分享了他对“光的美学、光的哲学、绿色照明、线光特点及应用”的思考。他表示,线的应用非常广泛和灵活,可长可短、可宽可窄、可明可暗等,受到很多设计师的喜爱。
 
事实上,不同的光环境、照度、光型,带给人们的体验都不一样。马驰认为,“线光是最接地气的美”“线性照明是最接近自然的柔光照明”,线光带给人们的视觉体验是最柔美的。
欧曼照明高级顾问赖荣盛
 
欧曼照明高级顾问赖荣盛在分享中提出“线胜于点”观点,并从多方面讲述线条的魅力。他指出,旧灯具已经满足不了新需求,需求与技术进步推动品类更新与升级,这也是线光照明这一新品类大爆发的前奏,当前线光照明的市场大环境正在积温。
 
而欧曼具备创成线光新品类的底子与优势,如拥有15年线性照明的基因与基础。之所以定义为“欧曼线光”,因为需要线的灵动与光的魅力。新一波品类巨变,是又一次创富新机。新的大势已经到来,如果看不见最终只会被浪潮拍死在岸上。欧曼线光新的机遇,可助经销商创造新的财富。
欧曼照明国内营销副总经理冯潇
 
欧曼照明国内营销副总经理冯潇介绍称,“欧曼线光照明”是集线性照明、线型照明、线性光源、灯带、商业照明、电源控制器、智能控制为一体的综合性工程产品集群。欧曼从现在开始推出欧曼线光照明,正式向市场宣布:欧曼线性主照明时代已经来临!
 
冯潇在现场介绍了欧曼照明“保险丝灯带工程版”“集美保险丝灯带”“磁吸吊线”“壁装系列”“通用性无频闪电源”“欧皓系列轨道射灯”等全系列爆款产品,以及模拟渲染、全亮模式、无缝拼接等特色照明方案。此外,他现场还发布了“欧曼线光工坊”的推介和“欧曼线光照明营销政策”。
 
机遇!携手商家共同造富
 
 
企业是经销商的强劲后盾,而经销商则为企业冲锋陷阵,两者可谓相依相存、互为共赢。其中,优质商家于企业而言更是意义重大。
 
而欧曼也借此机会对“欧曼优秀一级经销商”进行表彰,高度肯定了他们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激励着更多欧曼人再创佳绩。
欧曼优秀一级经销商”授牌仪式

欧曼照明优秀一级经销商王毅
在“欧曼照明优秀经销商分享”环节,来自浙江嘉兴的欧曼照明优秀一级经销商王毅以“我事业的三道坎”为主题,分享了他当初是如何进入线性照明市场,并从该市场中赚到钱。
 
王毅感慨道:“当前线性照明市场普及化已经开始,竞争压力加大了,没有品牌、没有形象以及客户认可度不高的产品已经没有市场。而我需要的,正是今天欧曼所发布的,所以我来了!”
欧曼照明优秀一级经销商冯忠利
 
来自山东济南的欧曼照明优秀一级经销商冯忠利说道,2013年开始接触欧曼,发现欧曼在行业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并且用过后感觉质量不错。之所以选择和欧曼进行深度合作,不仅仅是因为产品好,更是因为欧曼是一家有品质、有品牌、有未来的企业。
 
2015年欧曼商业照明大举开市,产品定位与冯忠利的业务模式十分吻合。于是,他上了山东第一家欧曼形象店,做起了市场品牌推广,正式进入品牌运营阶段。
 
谈及“欧曼线光”,冯忠利表示,“今天欧曼从线性走向线光,这是符合市场需求的定向,也是欧曼的强项事业,我有理由、有信心相信我们能一起开创这个新事业,共同造富!” 
 
精彩链接
 
 
“当前订单金额已达到4446万元!”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公布,瞬间燃炸全场!
 
而后,欧曼答谢晚宴由欧曼员工的一支舞蹈《年轻活该精彩》拉开序幕,全场洋溢着青春气息。
中国(五金)交电渠道联盟执行主席、大照明全平台董事长蔡洪波
 
晚宴上,中国(五金)交电渠道联盟执行主席、大照明全平台董事长蔡洪波表示,都说三年一小变,五年一大变,而欧曼这5年无疑实现了长足发展。未来5年,希望欧曼能够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
 
中国灯饰照明共享联盟会长汪顺波在发言中说道,今天更多的是冲着“线光工坊”来的,并对欧曼线光工坊充满了期待。因为线光时代已经到来了,市场需求已经到来了,作为经销商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
 
随后,欧曼照明总裁李小平拿起酒杯走到台上,向在场所有经销商袒露心声:“来!敬一敬我们的欧曼家人,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欧曼。做欧曼,我们是认真的!”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