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方大之夜,激情点燃第15届中国道路照明论坛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中国道路照明论坛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 次
烟花三月,湖光山色的杭州迎来新的气象。2019中国道路照明论坛(第十五届)”于2019年3月18日-20日在杭州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论坛诚邀了照明行业政府主管部门、城建及施工单位、科研院所及市政交通设计院、协会学会、以及行业相关大学专家学者及照明生产企业,共同探讨了:“道路照明技术应用与工程案例、发展趋势、解决方案”,不断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努力打造高水准、高品质的专业技术交流平台,为政府和企业提供多方面的有效服务;在推动道路照明技术创新、节能环保技术应用、促进照明产业发展等发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会后,为了感谢五湖四海的领导和朋友们来杭州参加此次盛会,作为协办单位,方大智控开启“方大之夜”,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晚宴六百多人座无虚席,盛况空前。



此次论坛,方大智控向大家展示了智慧灯杆、六大智慧照明解决方案。公司凭借在物联网通信技术方面的深厚积累,积极推进以智慧灯杆为载体的智慧城市物联网通信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在美国、欧洲、澳大利亚、东南亚、中东区域已经名列一线品牌,其中在沙特利雅得、印尼雅加达、中国嘉兴、中国银川等大型智慧城市项目中,都成功实现了单项目五万个以上的单灯智能管理,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