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关于开展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行业表彰活动的通知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发布日期:2019-03-27 浏览: 次
各相关单位:
2019年是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为了总结我国照明电器行业的发展历程,迎接行业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拟于2019年组织系列庆祝活动。针对三十年来行业发展变化,结合当前政府有关部门组织实施的消费品三品战略、中国制造2025等产业发展规划的要求和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为弘扬行业先进,树立发展的典范,经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第八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中国照协将组织开展行业表彰活动,对三十年来行业内涌现的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评选和表彰。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彰原则
     面向全行业开展表彰活动;入选单位或个人具有行业代表性、公认性和广泛性;表彰对象的评选标准及程序公开。
二、表彰项目
设12个集体表彰项目,5个个人表彰项目。具体项目及评选依据详见附件1。
          三、评选表彰的组织形式
以书面方式面向全行业发出开展表彰工作的通知。采取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征集候选单位或个人的信息。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秘书处对收集的申报参评资料进行整理、汇总后,提出建议表彰候选名单,建议表彰候选名单经理事长办公会讨论后,向全行业进行公示,经常务理事会审议后,确定最终表彰名单。
中国照协将制作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荣誉册,收录所有被表彰单位和个人的名单以及简介;在2019年11月中国照协第八届四次理事会期间,召开表彰大会,对获表彰的单位颁发奖牌;对获表彰的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通过媒体,对表彰结果进行广泛宣传。
四、参加方式
参加评选的单位或个人,应填写相应的申报表格(附件2、附件3)并加盖本单位的公章,于2019年6月20日前,传真或邮寄至协会秘书处。如需电子版表格,请与协会取得联系。
联系人:赵维欣,010-65278654,zhaoweixin@cali-light.com
              侯    莎,010-65135872,hous@cali-light.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4号院1号楼1202室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会员部
 
附件1: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行业表彰活动奖项说明
附件2: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行业表彰活动集体奖项申报表
附件3: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成立三十周年行业表彰活动个人奖项申报表
相关附件可到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官方网站下载(www.cali-light.com/),或跟联系人索取。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    
2019年3月21日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