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山东省科协学会部葛玉芝部长 在“泰山论光——中国景观照明行业健康发展研讨会” 开幕式上的致辞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泰山论光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 次
尊敬的陈燕生理事长、高飞书记、各位领导、各位专家:
  大家下午好!
  今天,来自全国各地的照明领域科技工作者相聚泰安,共同召开“泰山论光”-中国景观照明行业健康发展研讨会。在此,我谨代表山东省科协学会部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此次大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本次会议立足全国、放眼世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学习成果,交流学术心得,探讨景观照明行业的现状、最新成果、未来发展方向等重大行业发展问题,共同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这次论坛的举办,必将为我省景观照明和学科建设带来新的视角,注入创新活力,助力景观照明行业的持续、科学、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汇集了国内景观照明行业的知名专家。借此机会,也请大家进一步关心指导山东照明学会。山东照明学会是省科协所属的152家全省性学术团体中的优秀一员。自成立以来,在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学会团结景观照明领域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协组织提出的“四服务”职责,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会员服务,着力构建以学会科技工作者为本的业务体系和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学会组织在推动全省科技进步中的独特作用,特别是围绕青岛上合峰会的景观照明等重大活动,持续提升学会的服务水平,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会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成为全省照明领域的重要推动力量。
  2月份召开的省科协九大,确立了新时代五大计划的工作部署,要求省级学会全面展现新作为、新形象、新担当,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奋力建功新时代。本次会议在山东举办,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衷心希望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及全国各地的嘉宾多为山东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省科协将全力支持各位专家、学者与山东照明学会等科技社团广泛开展交流,支持大家与泰安等各市科协加强合作,为进一步推进创新性山东建设、推动美丽山东建设带来新的动力,共同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
  最后,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在山东期间工作顺利,心情愉快,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
  “泰山论光”—中国景观照明行业健康发展方向研讨会
  为引领行业持续科学健康发展,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山东照明学会、北京照明学会等组织联合发起的首届“泰山论光——中国景观照明行业健康发展方向研讨会”于2019年4月1-2日在山东泰安市东尊华美达广场酒店举办,研讨会得到了泰安市科协、泰安市城市建设局、泰安市勘察设计协会等单位的支持和帮助。
  本次研讨会是立足本地、放眼全国、面向世界的高端闭门研讨会议,的行业管理者,大家将通过深度交流自己对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体会,认真分析中国景观照明行业现状,探讨景观照明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位置,研究景观照明行业科学健康发展的方向,就景观照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应在哪些方面做贡献达成共识。
  研讨会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徐小荣主任主持。山东省科协学会部学会部葛玉芝部长,中国照明电器协会陈燕生理事长,中共中国照明学会党委书记、中国照明学会专职副理事长高飞同志,山东省旅游协会丁再献专职副理事长,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刘玉考副主席,泰安市城市建设局设计科杨新培科长,泰安市勘察设计协会凌李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北京照明学会理事长、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徐华研究员,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温其东副秘书长,国际照明委员会CIE TC 4-58技术委员会刘腾海(Steve Lau)主席,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曾广军董事长,山东照明学会执行理事长、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张钊研究员,山东照明学会监事长、山东建筑大学谢秀颖教授,山东照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代表王崇彩高级照明设计师,山东照明学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勤研究员,泰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王玉光部长,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王政涛高级工程师,天津市照明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秉云高级工程师,辽宁省城市照明学会林柏春秘书长,沈阳市容环境发展协会罗光祥会长,陕西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宝宁研究员,山西省照明行业协会白肖桦秘书长,河南省照明学会副理事长、河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宋立新高级工程师,浙江照明学会姚鑫火秘书长,广东照明电器协会聂良宏秘书长,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沈茹高级工程师,江苏照明学会钱宗明副秘书长,江苏省照明学会智慧照明专委会孙建国秘书长,内蒙古照明学会李慧平秘书长,高邮灯具协会尤泽勇会长,山东照明学会副秘书长、齐鲁工业大学灯光应用中心主任焦胜军高级工程师,山东照明学会常务理事、泰安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电气总工孙继生研究员等行业领导及专家参加会议 。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