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战“疫”不止,豪尔赛再援前线!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豪尔赛集团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 次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无情,武汉的困境更是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让我们感同身受!这个本就很英雄的城市也在不断地用英雄的精神展现着顽强、涌动着感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不断嘹亮响起,“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一声声来自世界各地的声音鼓舞着彼此的心。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更是一场展现民族精神的全民大团结!怕吗?怕!因为每个人对生命都是敬畏的。怕吗?不怕!因为我们有信心和勇气消灭这个“敌人”!此时此刻,我们做不了冲锋上线的白衣天使,但是,我们用行动、用力量、用一颗颗爱国的心,时刻支持着前线的勇士们,关心着灾区的同胞们!
  同舟共济海让路,大爱无疆筑华魂。
  看到湖北各地医院物资不断告急,豪尔赛集团在戴宝林董事长的亲自指挥下,第一时间紧急调配120000副医用手套驰援抗疫前线后,再次发动力量,克服困难,又向武汉市协和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同济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荆门第一医院等湖北各地医院捐赠150000副医用手套以及部分医用护目镜,为奋战在一线的30多家医院的医护人员送去一份保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和夺取病毒的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一份力量。至此,豪尔赛为抗击疫情已累计向湖北捐赠270000副医用手套。
  国之所需,吾当所向。
  家庭是小“家”,公司是小“家”,国家是大“家”。我们是“家”的成员,更是“家”的建设者和守护者!
  现在是战时,战时需要的是勇气,需要的是担当,需要的是信心,需要的是团结和向上!
  战时,我们决不当逃兵,否则就会被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战时,我们应当更具勇气和信心,做时代的先锋和奋进的勇者!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这不是仅限于“和平”幸福时光的口号!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不是仅限于人生某一时间阶段的号召!
  奋斗不息,追梦不止,临危不惧,敢勇当先,这是我们现在应有的精神!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