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天津中海营向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物资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天津中海营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 次
  截止目前,天津中海营在李全索总经理领导下,全体员工已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口罩两千个,以及医用消毒酒精等物资价值5万余元。助力疫情的救治和防控,与祖国一起同心打好这场阻击战、保卫战。希望能通过绵薄之力为一线工作者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一场疫情打破人们的生活,面对新型肺炎的极速传播,中海营在做好防护,坚守岗位同时,积极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为有担当的中海营人,在用自己的方式去致敬一线的勇士们,关爱灾区的同胞们!
  在疫情防控面前,中海营积极履行社会担当和责任,发挥企业资源优势,积极调配物资,大年初三,公司高层就通过做韩国药物进口的朋友,从韩国进口一批KF94专用口罩,尽管过程周折,1月29日从韩国装船,2月10日才拿到货物。今天中海营人前往捐献地点向奋战在天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的基层工作者捐赠防护用品,支援一线工作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希望大家守望相助,众志成城,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