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全力奉献,抗击新冠,金海龙一直在行动!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抗击新冠 发布日期:2020-02-21 浏览: 次
  我们的祖国正在全力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伟大的祖国一定能克服时艰,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山东省金海龙公司在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工作,献民营企业的一份爱,为早日取得战疫胜利贡献力量!
  2月8日,为市中区城管局一线防疫人员和环卫工人捐赠价值5.6万元的防疫物资。80桶(4500毫升)德国配方医用消毒液(喷雾型),附带喷瓶。320瓶(300毫升)医用免洗洗手液。






  2月12日,为济南市城市管理局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价值6.8万元防疫物资。408瓶300毫升免洗医用手消夜,400瓶100毫升医用消毒喷剂,医用防护口罩3000只。

  疫情就是命令,防护就是责任防疫在路上,奉献在行动上下齐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护阻击战!加油中国!加油武汉!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