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齐心协力抗疫情,洲明康利再捐助!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洲明康利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 次
  截止2月20日24时,虽然多地区新增确诊病例为零,但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在济南依旧严峻。2月21日上午,洲明康利再次出发,向济南市市中区、历下区城管局等单位的一线环卫及工作人员捐赠了防护手套、防护目镜、酒精消毒液、84消毒液以及喷壶等防疫物资,助力疫情的防控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洲明康利高度重视,并持续关注着疫情的进展。2月10日,通过洲明集团总部公益基金向湖北省重要疫区恩施市慈善总会捐款50万元。洲明康利作为济南当地有担当的企业,在积极做好驰援湖北工作以及公司防控工作的同时,还时刻关注着济南疫情的进展。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济南市的防疫物资供应非常紧张,尤其是看到环卫工人发扬了城管人精神,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洲明康利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洲明集团总部的指导和支持下,多方联系,通过各种渠道筹备物资,这次又积极采购了35000双防护手套、5000只防护目镜以及84消毒液、酒精消毒液和喷壶等防疫物资,向重点防控的市中区和历下区城管局等单位进行捐赠。

  洲明康利的本次爱心捐赠,有效地缓解了奋战在一线城管人的物资短缺问题,接收单位表示非常感动,其中,济南市市中区城市管理局还专门给洲明康利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城管一线的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接触人口群体较多,平均年龄较大,属于易传染人群,而且环卫工人每日要与垃圾为伍,接触到感染物品的概率极大,是重点保护对象。在抗疫工作中,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顾个人安危,为打赢此次战疫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城管局的一线工作人员学习!致敬!
  在这场战役中,洲明康利会持续关注疫情进展情况,并且正在通过努力积极联系防疫物资采购渠道,继续为有需要的防疫单位提供有效的支持。希望通过洲明康利的捐赠能为济南市的防疫工作尽微薄之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一箱箱物资是表达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也彰显了洲明康利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