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恭贺勇电照明荣获2019年余杭区政府质量奖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余杭区政府质量奖 发布日期:2020-02-22 浏览: 次
  质量是经济社会的主旋律,更是企业的生命线。“余杭区政府质量奖”是余杭区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之一,是对实施卓越的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在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之一。
  2019年8月24日至8月25日,受余杭区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的委托,按《余杭区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的规定,评审组专家在勇电照明各职能管理部门、生产车间采用听取介绍、提问交流、查阅相关文件资料等形式对生产经营管理过程进行了现场评审。勇电照明积极配合评审专家组对我司的考察和评审。
  2020年1月16日,杭州市余杭区政府发布了《关于通报2019年余杭区政府质量奖评审结果的通知》,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余杭区政府质量奖”。
  “2019年余杭区政府质量奖”评审结果通知如下:
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通报2019年余杭区政府质量奖评审结果的通知
余政办〔2020〕3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为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引导和激励全区企业加强质量管理,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根据《余杭区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余政办〔2011〕163号)和《余杭区关于加快全域创新策源地建设 推动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余政发〔2019〕17号)规定,经严格评审,决定授予质量管理先进、经营绩效显著的杭州华光焊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本松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胡庆余堂药业有限公司、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2019年余杭区政府质量奖”。
  希望这5家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作用,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着力推进质量强区建设,更好地助推实施“新制造业计划”,促进我区质量水平再提升。各行各业要向这5家企业学习,厚植质量意识,弘扬质量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持以质取胜,追求卓越,努力打造更多消费者满意的优质品牌,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16日
来源: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办)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