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支援抗“疫”,金超盛人在行动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金超盛光电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 次
  2020年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破了中国往日浓浓的年味。刚刚完成春节前亮灯项目的金超盛人,还未来得及卸去连夜奋战的疲惫,却发现自己身处疫区中心。疫情发展迅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的武汉本土企业,金超盛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应对疫情发展,并以实际行动支援抗“疫”战斗,守望光明的来临。日前,由武汉金超盛光电有限公司捐赠的首批医用隔离服1300件、医用防护面罩800个等医疗卫生物资到达武汉市第五医院和汉阳医院抗疫一线。关爱社区物业抗疫一线人员,第二批捐献物资:84消毒液500KG,医用隔离服100件已陆续发出。
  周密部署 主动防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2日夜间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了1号令,自23日10时起,武汉“封城”!金超盛人没有慌乱,更没有考虑逃离,全体人员在公司的周密部署下,进入防疫状态。公司采取了每日线上点名进行员工动向统计,开展“一日一口号”活动,嘱咐员工遵守相关指令,居家防护;保持良好心态,树立必胜信念;同时为员工及家人购买新冠肺炎保险;关怀员工物资补给,开展网络分组培训等多项举措。公司上下一心,共克时艰。截至2月28日,金超盛员工及密切接触人员无一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金超盛人以铁的纪律为防疫做着应有的贡献。
  驰援一线 同心战“疫 ”
  金超盛人牢记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奉献。得知火神山医院开建,公司第一时间线上召开会议,主动向项目建设指挥部请缨,表达愿意无偿捐赠照明产品的意愿。当看到无数位白衣战士逆向而行但防护物资始终处于紧平衡状态,公司主动联系所在区域的新冠防疫专门医院——武汉市第五医院和汉阳医院,希望为其提供部分医用防护物资。由于当时全国疫情形势依然紧张,满足医用防护标准的物资十分紧缺,公司发动全部力量,多方联系生产厂家、反复协调物流运输,自2月15日起,首批捐赠的隔离服、防护面罩等医疗卫生物资陆续到达抗疫一线。“金匮渡世,超怀扶难,盛年忘我,敬彼医者!“表达了对白衣战士的崇高敬意。


  刚刚过去的这个冬天,寒意凛然。但爱、责任、与肩上的担当,给了我们寒风里星夜里前行的勇气。
  驰援医疗抗疫一线,同心战“疫”。金超盛始终不忘初心,以“我们是光明使者”的企业理念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相信明媚春光,终将驱赶阴霾,相信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一定能让光明再次照耀华夏大地。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