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2021第一次全体主任会议召开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 次
  2021年7月13日,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2021第一次全体主任会议,在腾讯会议 ID:445414028会议室召开。
  徐小荣主任主持会议,常务副主任:中筑天佑科技有限公司陈如兵总经理、沧州市狮城霓虹广告有限公司朱桂廷董事长、南昌美霓光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韩起文董事长,副主任:青岛景辉城市照明设计院有限公司于进寿董事长、南京朗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吴晓军董事长、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市场中心刘元辉经理、唐山博维贝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魏国勇董事长、河北盛景光电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彦为董事长、杭州西湖喷泉设备成套有限公司项晨瑜总经理、武汉金超盛光电有限公司李芳董事长出席会议,北京沃德智光国际照明科技有限公司蔡金樟董事长、福建通联照明有限公司郑钢总经理委托代表人参加会议。
  徐小荣主任简述了目前国内外景观照明行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机遇和挑战。
  与会领导审议了王勤秘书长《2021年第一次全体主任会议工作汇报》,重点就2021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简称:大会)和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简称:大赛)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度讨论。韩起文、朱桂廷常务副主任,吴晓军、魏国勇、赵彦为、刘元辉等副主任对景观照明专委会的发展方向,大会和大赛举办时间、协办单位等提出了具体建议,项晨宇总经理代表周昱董事长表示,杭州西湖喷泉设备成套有限公司一定全力做好大会会务工作,把与会代表接待好,保证会议的成功举办。
  会后秘书处就会议情况,向因重要工作未能亲临会议的常务副主任: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曾广军董事长,副主任:太明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韩彦明董事长,做了专题汇报,他们同意各位与会主任的意见。
  会议认为:在后疫情时期,举办线下大会很有必要。同意:秘书处进一步创新会议模式:采用闭门会议、线下会议、多个分会场和运用专业直播平台争取更多景观照明相关专业跨界参会,扩大景观照明行业的影响力的计划。
会议决议如下:
  一、大会主会场采用线下形式举办,举办地点:杭州,举办时间:2021年9月上旬(可视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换届工作会议时间进行调整)。
  二、大会承办单位:北京中照景观照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杭州水秀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等。
  三、大会协办、支持单位保持国内各省市照明相关社会组织参加的基础上,协办、支持单位增加中筑天佑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通联照明有限公司、沧州市狮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万得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沈阳银雨照明有限公司、武汉金超盛光电有限公司、太明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朗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博维贝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南昌美霓光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沃德智光国际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盛景光电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同时需要邀请国内景观照明产业链各节点重要单位参与协办和支持。
  四、大会第一天的闭门会议规模控制在50人之内,联合产业链重要节点和重要人物参会;2021中国景观照明论坛邀请演讲专家加重城市更新、智慧城市、新基建总包单位专家的比重,增加获奖项目主创或技术负责人等新生力量。
  五、大赛仍然坚持以文化旅游目的地为核心的创意设计比赛活动,在提升景观照明创意设计人员的实战经验方面下功夫。大赛主题要紧跟党和国家指出的发展方向,盯准行业热点,确保大赛的前瞻性、引领性和可操控性。大赛全国总决赛时间暂定2021年12月底,地点根据全国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商定。
  六、专委会秘书处工作要立足委员单位的技术服务,打造良好的产业生态链;各主任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本领域的综合竞争能力,密切专委会委员之间的内部合作关系,主动参与跨界融合创新活动,引领景观照明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2021年7月13日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