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首届IP特色夜游创新发展(济南)座谈会成功举办!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IP特色夜游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 次
  2021年12月2日,首届IP特色夜游创新发展(济南)座谈会暨松下工程投影技术展示会在济南珍珠泉宾馆艺园厅举办。
  “灯光邂逅泉城、水孕灯光育水、水光辉映、光水溶溶、水底逸出、抖落尘埃、金树迷醉、银花泻地、唤醒夜市、浅墨游吟、倾城不眠、山南水北光影流连”一分钟的泉城夜游光影秀为座谈会拉开了帷幕。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张明战副局长,中共山东照明学会吴恩远支部书记,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尚玉轩,山东照明学会张钊理事长,山东照明学会执行理事长、洲明康利董事长曾广军,山东照明学会专家委员会崔传庆主任,山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刘仁忠副院长,北京安恒集团赵庆伟总经理、松下电器(中国) 系统投影公司王桐课长,同圆设计集团景观院王柯院长,泰安市建筑设计院孙继生电器总工、银座集团物业管理本部张耀增原部长,泰安市城市建设设计院乔洪智电气总工,绿地集团山东置业朱绍伟电气总工,济南文旅集团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工会主席张利,济南百合集团张显峰副总经理,济宁市城管局路灯处张志海处长,济宁太白湖旅游度假区城市管理局王伟副局长,嘉祥建设局路灯科杜海波科长,山东九州洼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蒋勇董事长,济南市旅游联合会安伯收秘书长出席座谈会并在座谈会致辞和主题发言。济南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纪涛主任,枣庄市灯亮办单维勇主任,微山县路灯所杜振中所长,济宁经开区城管局,济南、聊城、淄博等市文旅发展集团,驻济大专院校、综合甲级城市规划院和设计院60余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山东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刘仁忠副院长做了《图说城市设计与夜景照明》主旨演讲;北京安恒集团胡泊技术总监、齐鲁工业大学智慧城市照明研究院焦胜军院长、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设计三所孙敬民所长分别做了题为《文旅夜游—万物共生》、《文旅照明发展现状浅析》、《IP特色夜游经济的创新实践》主题报告;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系统投影解决方案营销公司李哲课长、北京安恒集团山东区域许庆利总监做了《光影新视界》、《见证光影前行》服务夜游经济的案例分享。

  IP特色夜游创新发展座谈会旨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国务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找到解决我省夜间旅游问题突破口,为实现《山东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2020-2025年)》贡献力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为减少聚集,座谈会按照省政府经济圈构架,选择济南、青岛、菏泽三地分时段举办。
  首届IP特色夜游经济创新发展座谈会由山东照明学会主办,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安恒伟业系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协办。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和嘉宾畅所欲言,分享了所在地区文旅夜游现状、存在问题和发展方向,就夜游经济服务于我省推进“一群两心三圈”和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做出更多贡献等话题进行了研讨,同时,还从文旅夜游、夜景公园、智慧照明、IP特色夜游等多个层面,探讨智慧健康照明赋能模式、实施措施,展望预期效果,明确IP特色夜游创新发展方向。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