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洲明科技赋能春晚舞台!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洲明科技 发布日期:2022-02-04 浏览: 次
  2022春晚,《星星梦》是最让人们津津乐道的节目之一。
  《星星梦》基于现代、基于科技、基于大胆想象,带人们进入一个梦幻宇宙星空的互动空间,实现“摘星揽月”之梦,彰显中国航天高科技的成就。
  洲明科技战略市场中心总经理刘俊在接受《深圳卫视》采访时表示,能够参与春晚节目制作何其有幸,希望透过此次春晚,以裸眼3D和AR带来的沉浸视效为全球华人献上新年祝福。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3名航天员将在太空中迎来春节——这也是中国人首次在太空过年。已在轨驻留三个月的航天员王亚平曾与女儿约定,“妈妈要摘星星回来”。

  春晚《星星梦》舞台上,道道流星滑落,洒下点点星光,720°环幕宛如星河。洲明以裸眼3D、AR技术为基础,幻化出浩瀚星空,呈现出震撼的裸眼3D效果与三维舞美视效美轮美奂。
  “妈妈,给我摘颗星星回来”,王亚平女儿的惊喜现身,更唤醒了每个人心底的那个“星星梦”。
  作为春晚一大亮点,网友纷纷赞叹这个“星星梦”太浪漫!
  节目播出数小时内,即有30余家媒体报道,阅读数跃登近三千万,惊艳的沉浸式舞美,以及为宇航员王亚平女儿圆梦的节目设计在网络引起讨论热潮!
  虎年春晚,近半(47.2%)网民认为“创新+科技”给春晚带来了更多亮点,而舞台上的720度穹顶LED大屏,配合虚拟技术、AR更让人拍案叫绝。
  在LED应用场景不断拓展,大众需求越发多元的背景下,内容创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洲明科技以内容为牵引,推动光显一体化解决方案的落地,取得相当亮眼的成绩。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