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最新一批 “小巨人”名单公示,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上榜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济南三星 三星灯饰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 次
        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公布了第四批次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仅有的两家照明产业链企业榜上有名。据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四大优势的中小企业。“小巨人”则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为山东照明学会常务理事及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委会常务委员,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户外城市景观及智慧照明产品的国家高科技企业。三星灯饰成立于1998年,经过二十九年的潜心耕耘,凭借科研创新、工艺品质和完善服务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客户的赞誉。近年来虽然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是三星灯饰的销售额和市场占有率却逆势节节攀升,2020年销售额为27840.48万元,其中景观路灯、庭院灯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15.50%。2021年三星灯饰的销售额更是达到41318.07万元,景观路灯、庭院灯产品市场占有率提高到17.80%。
        二十九年的风雨历程,二十九年的文化积淀,三星灯饰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劳动者为本、帮助更多员工成功”的企业文化。祝愿三星灯饰“创新共赢,百年三星”梦想成真!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