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杭州水秀文化集团荣膺浙江省数字文化企业梯度培育领军企业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发布日期:2023-02-03 浏览: 次
近日,杭州水秀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入选浙江省数字文化企业梯度培育计划领军企业名单。该榜单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共同发布,是对优秀数字文化企业的重要肯定。
实施浙江省数字文化企业梯度培育计划,培育一批优质的数字文化企业,是在省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的指示精神,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和数字经济五年倍增计划,推动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文化产业集群的要求下,助推经济复苏和转型升级,推动数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
陕西神木跨媒体光影水秀《神木故事》

江苏泰州凤城河实景跨媒体演艺水秀《幸福水天堂》
 
水秀文化采用数字技术结合水上元宇宙技术对舞台剧目、音乐、非物质文化遗产、文献资源等文化内容进行数字化转化和开发,为文旅喷泉水秀设备显示终端提供内容,以数字技术传播文化等相关服务,为国内及一带一路国家打造优秀旅游演艺项目,获得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装备技术提升优秀案例。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环球乐园水舞秀《童话世界》

巴基斯坦拉合尔新城水舞秀《沙漠绿洲》
此次入选,是对水秀文化的肯定也是鞭策。水秀文化积极推进数字化进程,着手布局元宇宙技术在文商旅中的实际应用,以智能终端、智能控制器、物联数据平台为载体,元宇宙AR/VR/XR、全息成像等前沿技术在项目中的应用,致力于文商旅融合示范,以“共筑城市美好生活” 为己任,赋能各地文商旅产业发展。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