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一展耀一城,5月10日深圳CLITI展看遍照明全产业链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CLITI展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 次
       2023年深圳首场专业照明展览、万众瞩目的照明行业展会新贵——“2022-2023 中国(深圳)照明产业链科技创新展览会”(CLITI展)将于2023年5月1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盛大开幕。截止目前,CLITI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均在有条不紊进行中,照明产业链各骨干企业踊跃参展、专业观众积极报名参观都预示着疫情之后,产业链上下游对CLITI展的强烈关注。
       中国照协将积极发挥CLITI展的平台作用,以精益求精、一着不让的劲头做好展会服务保障,以更大的韧劲把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得更到位、更细致、更周全,全力以赴为行业呈现一场精彩、内涵丰富的行业盛会!
CLITI展介绍
       展会名称:2022-2023 中国(深圳)照明产业链科技创新展览会(CLITI展)
       展出时间:2023年5月10-12日(周三-周五)
       展出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宝安)
       主办单位:中国照明电器协会(CALI)
       展会主题:“科技创新融合,智能绿色提质”
服务国家战略,CLITI展意义不凡
       本届CLITI展以“科技创新融合,智能绿色提质”为主题,其举办意义不仅是为行业搭建全球照明行业商贸对接、信息发布和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的全新“会+展”的行业综合性一体化平台,更是中国照协履行“四个服务”职能,引领行业践行国家科技自强、标准质量、数字经济、绿色低碳、扩大消费等五大战略的具体抓手。
       中国照协正是感受CLITI展会对于提振行业信心的重大意义,努力为行业发展寻求拓展市场的契机,促进企业科技创新,激发行业活力,于变局中开新局,为整个照明行业把握发展方向、推动创新合作提供“一站式”高价值服务!
CLITI展助推企业拓展市场
       目前CLITI展紧俏展位热销中,有意参展的企业可尽快与协会联系。参加展会是一个开拓新市场、掌控新商机、挖掘新客户的绝佳方式。CLITI展将为参展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提供安全与效率并重的现代化照明供应链体系,积极有效对接全产业客户,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具体来说,对企业有以下好处。
       1、商贸对接:将会有来自全国照明产品经销商、工程商及代理商,照明设计与工程应用单位和建设与用电单位的用户前来,更将有来自轻工业相关的十余个行业制造领域的用户前来观展;
       2、信息发布:产业发展白皮书的发布活动、全产业链各领域十强/二十强的官方评价、中国照明产业大会、各专委会细分市场活动以及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等系列活动都将在CLITI展上呈现;
       3、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照明行业头部企业将把行业最前沿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系统服务进行集中展示,向全社会展展现中国照明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创新成果,引领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
       找新品、觅商机、看前沿!中国照协邀您相约深圳CLITI展,共话行业,共谋发展!
       展位咨询:闫仲舒 15810990628、赵维欣 15810135815、孙述怡 13401179589、徐静远 15117982697。
精彩活动重磅来袭
       为践行双碳战略、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等国家政策的部署要求,中国照协还将在CLITI展同期组织召开“中国照明产业大会”、“中国照明电器行业评价结果发布会”、“CLITI展创新产品评选活动”、“《中国照明产业发展白皮书》发布会”、“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中国智慧路灯发展论坛”、“中国智慧农业照明创新论坛”等重磅活动。
       中国照明产业大会
       大会由中国照协主办,邀请多位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围绕全球照明产业的发展与趋势、半导体照明技术的创新技术于应用实践、光与健康的研究和探讨、跨界融合共同实现健康家居新理念、以标准助力照明的智能化和可循环化等主题探讨行业前沿热点,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最新指引。
       中国照明电器行业评价结果发布会
       为展现照明行业践行高质量发展的风貌,宣传照明全产业链中优秀企业的先进典范,加快培育照明行业优质企业,中国照协将在展会同期开展“中国照明电器行业评价”结果发布仪式。
       CLITI展创新产品评选活动
       为激发照明企业创新活力,切实做好照明行业创新产品遴选推荐工作,中国照协依托CLITI展为平台,开展照明领域创新产品评选工作。相关评价结果将在CLITI展同期发布。
       《中国照明产业发展白皮书》发布
       《白皮书》聚焦照明行业整体发展情况,围绕照明行业产业现状、政策分析、市场运行、科技发展、标准质量、行业数据等诸多方面,从剖析照明全产业链发展的高度和视角,为全行业提供了一册分析前瞻、内容权威、信息丰富、数据详实的重要产经文献。
       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
       会议将通过深度探讨、专业引领,为城市照明建设和管理者提供专业的建议与参考,为制造企业指明发展方向。大会将邀请清华大学、广州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学者、专家和一线工程技术人员将分享最新研究和建设成果。全国各省市照明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社会组织负责人围绕行业发展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中国智慧路灯发展论坛
       在CLITI展期间,会议将邀请政府灯光管理部门、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智慧灯杆产业联盟、智慧路灯领域技术领先企业等单位的领导、专家通过深度探讨、专业引领,为城市照明建设和管理者提供专业的建议与参考,为制造企业指明发展方向。
       除此之外,在展会期间还会举办中国照协各专委会活动。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