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初见美好 筑梦未来 | 辉采科技举行安徽理工大学实习生见面会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发布日期:2023-06-27 浏览: 次
2023年6月26日辉采科技迎来一群热情洋溢的“新”伙伴们他们是来徽理工大学安全工程专业的的实习生们本次见面会,特邀综合管理部曹总、人力资源等职能部门参与,辉采科技副董事长戴秀珍、高级副总裁许令顺博士出席本次见面会。 

会前,戴董代表辉采科技全体人员对安徽理工大学(简称:安理工)的师生们表示欢迎,并对安理工和辉采科技的相互合作、协同发展表示认可。多年来,辉采科技同安理工深度产学研合作,致力于城市公共安全领域发展,并成立安理工助学基金,帮助芊芊学子顺利完成学业,矢志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会上,戴董给予各位学子们细心叮嘱,鼓励他们以热情洋溢之姿,迈入全新的人生道路中,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知识,在辉采科技这高速发展的平台学有所获。未来也希望各位学子能够加入辉采科技,与辉采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会中,安理工彭主任表示,辉采科技作为公共安全领域建设的领先单位,行业领域与各位实习生的本专业相契合,各位学子要严格遵守企业制度,充分利用本次实习机会去学习企业的各项内容。也很感谢辉采对于安理工的支持及重视,相信通过本次实习,未来会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接下来的议程中,双方共同观看公司宣传片,深入了解辉采科技信息。许令顺博士也为各学子讲解公司的业务领域和全国领域所落地的重大项目,以及公司目前所研发的软硬件产品,清晰的指出公司的核心能力及发展方向。

本次实习过程,综合管理部及人力资源部将全面为学子们保障各项所需,技术中心也为各学子分配好小组,安排好实习任务。相信在辉采科技的全力保障及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各位学子在实习中会充实且有收获,从而帮助学子们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乘风而起,踏浪前行。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