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洲明康利杯”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中北部赛区决赛圆满结束!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洲明康利杯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 次

  “洲明康利杯”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中北部赛区决赛圆满结束!
  本赛区决赛特约天津市照明学会副秘书长、天津大学张明宇教授主持。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天津美术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北京千川汇丰照明有限公司、河北道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盛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八个单位选送22位选手参加了本赛区的决赛。







  国家文化部艺术科技专家、天津舞台科学技术研究所原所长张金玉先生,厦门照明学会秘书长、观国之光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江海阳高级照明设计师,天津美术学院环境与建筑艺术学院原院长、天津市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彭军教授,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刘晓希讲师(京东大学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设计院有限公司吴洪波副总裁,山东省建筑大学谢秀颖教授,河南省照明学会理事长王继援研究员,山东照明学会吴恩远研究员,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王政涛高级工程师,天津市照明学会秘书长何秉云高级工程师,陕西省照明学会秘书长吴宝宁研究员,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勤研究员、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沈茹高级工程师参加了评审。
北京千川汇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主创人员汇报参赛作品。
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主创人员汇报。
  经过专家评审,北京千川汇丰照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参赛作品《永恒华府景观照明设计》、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参赛作品《树球》获得二等奖;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的参赛作品《印象济南》、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的参赛作品《蓝色海湾照明设计方案》、河北盛景光电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参赛作品《平山县三大片区景观夜景照明提升项目》荣获三等奖,天津大学仁爱学院的参赛作品《生长“盒子”——基于空间生长的光影研究》、河北道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赛作品《枣强移民文化园景观照明设计》、天津美术学院的参赛作品《方舟—湖北省监利县工业遗存文化创意中心建筑与景观照明设计》荣获优秀奖。
  本次二等奖、三等奖获奖选手和特殊贡献奖奖品由广州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优秀奖和纪念奖奖品由东莞市领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决赛现场特别邀请北京大学光环境设计研究所主任、栋梁国际照明设计中心主持人、2017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厦门)城市景观照明和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城市景观照明总设计师许东亮博士为本次活动作了题为《光信息时代的信息光设计态度》的主题演讲 。
  许东亮博士演讲结束后,与2018“洲明康利杯”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中北部赛区决赛选手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应邀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至此,2018“洲明康利杯”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分赛区决赛全部圆满结束。获奖选手将迎战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的“洲明康利杯”2018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