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延迟举办第二届泰山论光高峰论坛通知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泰山论光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 次
  根据主办单位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山东照明学会的通知,原先定于2020年3月1-3日在泰安市举办的第二届泰山论光—中国景观照明行业健康发展方向研讨暨高峰论坛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第二届泰山论光分研讨和高峰论坛两部分(详见附件1)。参加研讨人员仅限于景观照明行业管理者、研究者和示范单位负责人(见附件2);高峰论坛参加人员包含致力于践行景观照明健康发展方向的单位负责人,景观照明规划、设计和技术负责人,中国优秀景观照明工程设计师和项目经理,大型文旅景观照明项目甲方及管理运营方。
  研讨人员需2月5日进入“健康发展”微信群,结合本地区践行中央《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情况,写出发言提纲,参与“健康发展”微信群研讨,2月20日完善发言稿。
  第二届泰山论光,旨在交流践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的经验,通过深入研讨,从行业自律出发,对保证中国景观照明行业健康发展方向的关键点形成共识,发出《中国景观照明行业健康发展倡议书》,引领景观照明行业健康发展,使景观照明真正赋能中国夜经济,为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贡献力量。
  研讨签到:3月1日12:00-13:50
  论坛签到:3月2日12:00-13:30
  签到地点:山东省泰安市东尊华美达广场酒店大厅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山东照明学会
2020年1月20日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