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创新举办模式 景观照明行业将创造合作共赢奇迹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中国景观照明产业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 次
  每年7月26-28日的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表彰先进、畅谈友情、交流经验、研讨方向、洽谈合作,已经成为行业同仁欢聚的盛大节日。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让我们痛失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的大聚集,但是,给我们造就了创新模式办会的契机。为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2020年7月26-28日,将在唐山举办的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改为线下线上多点互动+直播,分四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7月31日
  这一天,将隆重举办“中国景观照明奖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线下中心会场地点:济南;设北京、武汉、深圳等多个线下分会场;线上腾讯会议厅设260个上镜席位。
  第二阶段:8月3日至9月7日
  这17天,将选择每天最美妙的90分钟,举办有深度和广度的“中国景观照明优秀产品、优秀工程、优秀设计推介会”,同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景观照明成果展”。
  开幕式:8月3日13点,中心会场:济南,设多个分会场。
  闭幕式:9月7日19点,中心会场:唐山,设多个分会场。
  推介和展示时间:8月3、4、5、6、7共五天,每天13:00-14:30;8月12、16、17、18、19、28、29、30共八天, 每天 9:00-10点30分;9月1、2、6、7共四天,每天13:00-14:30。(详见日程表)
  线下推介和展示地点:设计院、工程公司、生产企业、主管部门、项目现场,多点出镜,联动、互动;线上腾讯会议厅设260个上镜席位。
  第三阶段:9月6-7日
  这3天,将举办“2020中国景观照明论坛”。
  9月6日开幕式,选择最具地域文化特色的唐山晏为线下中心会场;
  9月7日闭幕式,选择2018中国景观照明奖特等奖项目—唐山市世园会为线下中心会场;设青岛、杭州两个分会场。
  论坛交流区,设260个腾讯会议上镜席位,面对数千人直播。
  第四阶段:11月7-9日
  这3天,将举办“景观照明国际论坛”。线上腾讯会议上镜席位260个;开闭幕式线下主会场:广州;设悉尼、奥克兰、法兰克福、东京和国内多互动点。这是地球村景观照明论坛尝试,成果令人期待。
  疫情能夺去景观照明家人的大聚会,但夺不走我们趣向聚合的心,创新模式举办的2020中国景观照明大会,共享平台更广阔,大家心与心贴得更紧、欢聚方式更多,在这里大家可以用碎片时间,敞开心扉、放飞自我,在史上时间最长的景观照明行业盛会里,创造出互惠互利、共融共赢的奇迹!
  本次大会每阶段的线下主会场限100人,线上上镜席位限280位,直播人数不限。请您根据需要选择2020中国景观照明产业大会参会模式,并在“小立”报名中注明。请您扫描二维码进入您希望加入的大会微信群。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委会
2020年6月22日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