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洲明康利杯”2018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西部赛区决赛完美收官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洲明康利杯 创意设计 发布日期:2018-08-28 浏览: 次

“洲明康利杯”2018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西部赛区决赛完美收官
  “洲明康利杯”2018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西部赛区决赛于2018年8月27日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海晏县海北宾馆举行,青海省工商联相关领导,中国藏传佛教相关教职人员,中国艺术研究院、山东建筑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北京照明学会、山东照明学会、陕西省照明学会、内蒙古照明学会及青海、甘肃、陕西、宁夏部分照明工程设计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决赛开幕式。六个战队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13位专家评委和18位评审员、39位观察员聆听团队主创人员的演讲,分别对6个战队参赛作品和演讲水平进行了现场点评、推荐和打分。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徐小荣主任到会致辞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景观照明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崇彩主任到会致辞。
中国艺术研究院穆怀恂研究员主持决赛
陕西省照明学会秘书长吴宝宁研究员做点评
湖北省荆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高级工程师顾全做点评
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机电四所总工程师杜乐研究员做点评
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王政涛高级工程师做点评
  “洲明康利杯”2018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西部赛区,最终决出一等奖团队1个、二等奖团队1个、三等奖4个。
  山东晶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李曼曼、张珂、徐倩战队带来的参赛作品《珠峰文化旅游创业产业园照明规划》荣获西部赛区决赛的一等奖。
一等奖得主山东晶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李曼曼参赛战队
参赛战队主创李曼曼代表山东晶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战队演讲
  深圳市一元照明设计工作室陈琪玲、胡晨、彭小兵战队带来的参赛作品《中北新都心一期1号地块夜景照明方案》获得本次决赛的二等奖。
二等奖得主深圳市一元照明设计工作室参赛战队
  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宿方波、庄新超、刘桐战队带来的《西安市新城亮化提升设计》、南昌美霓光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佟超、邓金龙、覃毅战队带来的《漫漫长路 红动中国》、西安嘉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姚小波、尚陇信、王昭仪战队带来的《金台观景区景观照明规划方案》、河北道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梅伟丽、张明、孙月战队带来的《枣强县一河两湖景观带亮化项目》同时荣获三等奖。
三等奖得主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宿方波参赛战队
三等奖得主南昌美霓光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佟超参赛战队
三等奖得主西安嘉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姚小波参赛战队
三等奖得主河北道朴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梅伟丽参赛战队
  “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旨在发现优秀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团队,培养和锤炼优秀景观照明创意设计人员,促进景观照明行业健康发展,意在用智慧之光打造城市夜景观,拉动全域旅游事业发展,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建设美丽中国、提升人民幸福指数贡献力量。
  2018年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得到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的支持,冠名“洲明康利杯”。
  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西部赛区决赛选择在海晏县举办,不仅仅因为海晏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我国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和全国唯一的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家级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的“双示范基地” 、民风淳朴、旅游资源丰富,还因为海晏对营造招商、亲商、暖商的良好氛围,建设“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牢固践行“一优两高”发展新理念、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有要求有办法。
  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西部赛区决赛期间,主办方组织著名专家和设计师,对海北州夜间光环境进行实地调研,期间还展示2017年度中国景观照明奖星光榜产品和工程案例,交流灯光、水秀产品应用经验。
  “洲明康利杯”2018中国景观照明创意设计大赛(西部赛区)决赛评审专家:
  穆怀恂,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
  徐小荣,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高照师
  李宝军,青海省建筑勘查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高工
  王政涛,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高工
  顾    全,湖北省荆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高工
  杜    乐,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机电四所总工程师、研究员
  曾广军,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景观照明管理委员会主任、高工
  吴宝宁,陕西省照明学会秘书长、研究员
  王    勤,山东照明学会秘书长、研究员
  谢秀颖,山东建筑大学教授
  毕    雄,长安大学教授
  王崇彩,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总裁、高照师
  张耀增,银座集团物业管理本部总监及万基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因为,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有一个战队参赛,故曾广军、王崇彩专家未参加点评和投票。
  决赛结束后,冠名单位: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举办了“擎光者盛宴——洲明康利之夜”联欢会。
  2018年8月27日、28日,主办方邀请中国景观照明奖优秀产品企业在青海原子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办了灯光秀晚会,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游客和市民共同观看了灯光秀表演。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