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委员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委员单位 > 委员动态

开工大吉|中筑天佑 新征程 再出发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中筑天佑 发布日期:2022-02-10 浏览: 次
  开工大吉,虎虎生威,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未消散,新的征程已经拉开序幕!告别短暂的热闹后,中筑天佑带着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扬帆起航!
 
  开工当日,公司领导为每位员工派发了开工利是,为开工大吉增福添喜,更是为首日上班的中筑人加油鼓气。
  随后,中筑天佑总经理陈如兵带领高管团队到中筑天佑数字社区研究院及各项目部派发开工利是,期望他们在2022年打造更多精品项目,为践行“智筑千城·慧耀万家”的企业核心发展理念贡献力量。


  当日,中筑天佑赛艇队划出了开年第一划,期待他们在2022年取得好成绩!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不忘初心,2022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扬帆起航!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