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电器协会

景观照明专委会

中国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
委员单位
您的位置:首页 > 委员单位 > 委员动态

20年岁月如歌,长风万里再出发!安徽辉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纪实

编辑:景观照明专委会关键字: 安徽辉采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 次

  2023年6月1日下午3:18,庆祝安徽辉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大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会议方式隆重举办,大会线下主会场设在安徽天鹅湖大酒店国际厅,华润深国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莫福光、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武、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钱慧芳、安徽新华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俊保等股东代表亲临线下主会场与辉采科技董事长徐滨、副董事长戴秀珍、高级副总裁李明、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及各分、子公司员工、退休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辉采科技成立二十周年生日。


润深国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莫福光致辞

凯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武致辞

安徽辉采科技有限公司徐滨董事长致辞

  徐滨董事长以《长风万里,再出发》为题,以真挚而朴实无华的语言作了感人肺腑的辉采20周年庆典致辞。
  致辞说:辉采因各界领导和朋友的真诚支持和帮助而卓越,辉采因全体辉采人不懈努力而充满希望。
  致辞中用辉采员工的典型实例佐证了辉采人拼搏、勤俭、创新和奉献精神,展示了辉采人艰苦奋斗、持续创新、百折不挠的优良品质及辉采人精神和品质在迭代中得到了薪火相传;用辉采成功引入华润集团、江苏通鼎集团、上海凯石资本、安徽新华集团等央企和上市公司战略入股,成功引进许令顺博士核心团队,并与中科大、北师大、中科院等一流院校合作,开发出一系列软硬件产品,技术水平国内一流,在全国范围成功落地了多个项目说明,辉采主营业务已经从照明扩展到:城市生命线、城市运管服及智慧应急业务,企业已经成功转型,处于行业第一方阵,面对未来五年城市生命线行业近二十万亿的巨大市场,已经具有核心竞争力。
  致辞中表示:身处于这伟大的时代,在这百舸争流的激烈赛道中,唯有不忘初心使命,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之中。不负股东们的鼎力相助,不负公司领导班子的坚定追随。以公司高质量发展为第一使命,为成为“智慧城市行业国际领先的综合性产业集团”拼搏奋斗,为全体员工的美好生活奋发图强,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矢志不渝。辉采二十年正青春,万里长风再出发,永远用奋斗定义自己,齐心协力共筑辉采美好明天!


安徽辉采科技有限公司戴秀珍副董事长致辞

  戴秀珍副董事长满怀深情对辉采人20载艰苦奋斗史的回顾令人潸然落泪。
  二十年来,辉采人秉持的“做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的理念,坚持学习性组织建设,为企业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以匠心雕琢致力行业发展,用汗水和努力推动公司不断进步,从一个小小的创业团队逐渐发展成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留下了一个又一个非凡故事,辉采人所传承的拼搏、勤俭、创新和奉献精神也在新老一辈辉采人的身上更替继承。

  戴秀珍副董事长邀请退休员工同台鼓励辉采人长风万里,再出发!
  戴副董事长表示:未来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需要企业和员工共同的努力,再一次创造新的辉煌。希望每个人能够坚持“勇于奉献、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勤俭节约”的企业精神。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辉采的同仁们能够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全力以赴、乘风破浪向前进发。


安徽辉采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李明致辞

  李明总表示:辉采的20年不仅仅是企业的蓬勃发展,更是见证一代又一代辉采人的成长历程,承载着大家在人生路途中的美好记忆,肩负着全体股东殷切希望和厚爱。二十年的经验沉淀,塑造出现在的辉采,以智慧照明、智能化、信息化三大板块齐头并进,高质量发展。展望未来,在机遇与竞争并存的广阔赛道中,我们要发挥自身优势,比别人更快的抢占市场,比别人更稳重的关注细节,以细节决定成败,拼态度决定输赢。引用李强总理的四千精神,“想尽千方百计、吃尽千辛万苦”,用辉采人一直所传承的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拼搏精神,在徐滨董事长的掌舵带领下走向广阔未来。

  6月1日上午,辉采人相聚在风景秀丽的南艳湖公园,为喜迎二十周年庆典进行了环南艳湖毅跑暖场活动,在徐滨董事长的带领下,小伙伴们开展拉伸热身运动,卯足干劲,勇夺名次。近10公里的里程,展现了辉采人坚韧不拔、敢为人先,拼搏向前的精神风貌。 

地址:北京市亦庄开发区荣华中路7号国融国际大厦4栋3004室 邮箱:jgzm2011@163.com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景观照明专业委员会·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百茗网络
Copyright©2017-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41894号-1